•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会
时间:2022-11-01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3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友民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会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吕晓春主持。

王友民介绍了参加盛会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大会盛况,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擘画未来、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党的二十大代表、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友民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吕晓春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

三要坚持广泛宣讲,迅速营造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四要坚持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五要坚持学用结合,持续推动渭南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通过分享会,干警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新要求,学以致用,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更优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