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
时间:2022-10-26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闫永江当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雷温芳,面呈最高检《2022年1至8月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省检察院《2022年1至8月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等资料,闫永江详细介绍了市检察院打击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犯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温芳代表对市检察院代表联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检察院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加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她表示会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时刻关注渭南检察事业的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