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学促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图)
时间:2022-10-28 作者: 通讯员 田中强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中强)10月27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法律援助中心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了当前的工作任务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宣传的内容。

一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是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回顾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逐条对标对表,挂号销账,确保提前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热情接待群众的来人法律咨询,对符合法律援助的案件当天受理,当天审核,当天指派;提醒在渭南市政府12345热线和临渭区人民法院值班的律师按时到岗,周到服务;督促办结法律援助案件的律师及时装订归档;对法律援助民事案件的当事人全部回访,听取对法律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宣传,利用区司法局门口的LED屏和中心大厅的LED屏循环播放“快板书-法律援助就是好”。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