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图)
时间:2022-10-27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以来,渭南中院十三个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截图_20221027091104

大家认为: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每名青年干警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际,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