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巡特警开展警务实弹射击训练 锤炼公安尖兵(图)
时间:2022-09-09 作者: 通讯员 李晓明 来源:高新巡特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晓明)好钢要锻打,精兵要强练。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民警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武器的能力,9月8日下午,高新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带头参加;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努力提高自身的实弹技术。通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强化警员安全规范用枪意识,强化临战心理素质,为提升实战快速射击能力打下坚定基础,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为科学规范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本领支撑,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素质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