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东秦利剑”之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图)
时间:2022-09-14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9月13日下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10个当事人的权益得到了实现。本次集中兑付共10个案件,其中涉民间借贷纠纷1件;身体权纠纷1件;交通事故责任纠纷3件;买卖合同纠纷1件;农民工工资4件。

此次执行案款的兑付,是近期“东秦利剑”专项行动的成果,现场共计兑付案款187.4万元。这充分体现了富平法院打击“老赖”,维护胜诉人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打好“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这场硬仗的决心。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展示了“东秦利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平法院执行局在市中院统一部署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开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自8月10日全市法院开展“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以来,富平法院重点围绕七类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对“老赖”频频重拳出击。此次执行标的款兑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执行专项行动的影响力,在全市范围内,提升了强制执行的知晓率,对一大批“老赖”实行了全方位的精准打击。

“东秦利剑”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平法院共执结案件114件,其中执行完毕39件,终结执行38件,终本3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671.5万元,限制消费54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社会发布81人次,拘传、拘留14人次,现场搜查4人次,张贴致被执行人的一封公开信90余份。

下一步,富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克难攻艰,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执行力度传递司法温度,努力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变为“真金白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实现,坚决有力实现“东秦利剑”专项行动的各项安排部署,为维护富平社会稳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