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9-15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在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的讲话和县长景军荣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大历史时刻,是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要带头当好学习此次县委全会精神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怀德行远的行动基调,勤奋务实,开拓创新,有力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件大事”“三个环境”的重要意义,不断落实“四精要求”、争做“八个表率”,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学思用”连成一线、“知信行”融为一体,凝聚力量汇聚共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紧盯重点工作,狠抓推动落实。以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聚焦全域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举措,全力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锻造一流铁军。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发扬钉钉子精神,以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的工作效率,立足当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把更多的将来时转化成进行时完成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