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组图)
时间:2022-09-14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郝豆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9月13日,渭南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郝豆)9月13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渭南考区考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梁顺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事关社会主义法治人才选拔储备,事关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大局。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意义,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严密的方案预案、更严格的工作措施,精益求精做好组织和实施工作。要精心统筹谋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网络电力保障、安全防范、治安管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应急演练,凝聚工作合力,为广大考生参考提供优质高效、周到便捷的服务。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种逢康通报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渭南考区组织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考区考务组织工作。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渭南技师学院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作了发言。据悉,今年渭南市报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数共计1210人(含商洛246人)。按照司法部安排部署,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18日分两批次进行。

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梁顺利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局局长种逢康通报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渭南考区组织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考区考务组织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