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召开(图)
时间:2022-09-16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9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主持。

会上,潼关、临渭、蒲城、富平分别围绕严打突出违法犯罪、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社会面巡防及重点区域管控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魏重光作了点评肯定,强调各地要借鉴学习,结合本地实际,有力有效部署推动工作,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魏重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百日行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扎实做好中秋节安保等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就全市公安机关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百日行动圆满收官,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市作风建设要求,聚焦市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信心、知重负重、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打赢“百日行动”冲刺攻坚之战,坚决以维护稳定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锻造善战有为的过硬公安铁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统一全警思想,坚决响应市委号召和省公安厅部署,坚决以过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扛旗夺杯追赶超越,持续打造一支“对党忠诚 、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公安铁军。

要以强化作风建设为引领,坚决打赢百日行动收官之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优良作风,工作上持续加压加力,扎实推进严打严防严治行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此次行动战果突出、颗粒归仓、圆满收官。

要以强化作风建设为保障,坚决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全市公安机关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继续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决执行“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担当负责,全警要聚焦使命、尽职尽责,同时也要严管厚爱相结合,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确保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长、班子成员和相关科所队长,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