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刘凯到白水县调研政法工作(组图)
时间:2022-06-03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解放思想     追赶超越

推动白水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凯到白水县调研政法工作


1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到白水县调研政法工作。图为在白水县公安局,听取和了解“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到白水县调研政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推动白水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凯深入白水县公安局、县法院,实地查看了解“雪亮工程”建设应用、诉讼服务中心及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白水县政法工作情况汇报。

刘凯对白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一体推进“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抓好《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政法机关职能,深化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斗争、打击养老诈骗等重点工作,严厉打击惩处破坏生态环境的各类违法犯罪,为建成黄土高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保驾护航。要按照中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加强工作对接,快马加鞭,加大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抓好防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白水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2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到白水县调研时听取工作汇报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3

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扩主持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摄

5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公安局,了解“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微信图片_20220603210306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白水县法院,听取诉讼中心工作情况介绍。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许艾学]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