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检察:义写春联迎新春 寒冬看望暖人心
时间:2024-01-28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笔墨凝香迎新春,红纸载福暖人心。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和包联的曹村镇东沟村“两委”为村民举行义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并走访看望独居老人,在寒冬里为老人们送去关怀。

“千秋佳节到蟠桃面映红,八秩寿延开萱草眉舒绿”“佳节迎春春生笑脸,丰收报喜喜上眉梢”“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挥毫泼墨间,写下的不仅仅是文字,更是村民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于喧嚣热闹中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迎新春氛围。

走访慰问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入户看望了村中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棉衣等御寒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住房取暖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确保安全过冬。

今后,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包联单位职能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村集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与村民的交流交融,真正将关怀送到村民心里,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