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1例入选!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民事支持起诉专项活动典型案例
时间:2024-01-26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民事支持起诉专项活动典型案例”,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冯某与郭某亢民间借贷纠纷支持起诉案入选。

近年以来,渭南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能动履行民事检察职能,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积极开展民事支持起诉工作。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两级院民事检察部门共受理民事支持起诉案件129件,决定支持起诉117件。下一步,渭南市检察机关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职能定位,围绕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扎实推进民事支持起诉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