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15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学思践悟,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年初工作部署,目标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紧扣重大风险防范、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扎实推进,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从紧抓好政法委机关及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服务服从全市工作大局。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加大各类风险矛盾排查化解,深入细致做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统筹谋划重要节点、重要部位安保工作,为大会圆满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自觉抓好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创亮点、争优秀、上水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健全科学民主议事决策机制,讲团结、勇担当、重落实、求实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加强政法委自身建设,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和“四抓三干”精神,严管厚爱政法干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打造“高效、公正、廉洁、活泼”的模范机关。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