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时间:2021-04-12 作者: 杨大君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近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到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近日,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下沉督导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启动。渭南市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纠整改,做好自查自纠,严肃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来渭督导工作 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召开

【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下沉督导渭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陕西小组到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工作。中央督导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对第二环节的部署安排及启动工作提出督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召开】4月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听取十四运会各项安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建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4月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精神。

动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渭南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全面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整治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坚决整改审判执行中的突出问题,4月9日下午,渭南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市中院监察室主任原广平组织学习查纠整改阶段相关政策规定,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张锋华主持,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4月8日下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传达了中央督导组谈话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主持。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4月3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研判总结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4月2日,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回顾小结全区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动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4月2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会上,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安排部署了全县第二环节查纠整改阶段等重点工作。

【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4月2日,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县整顿办切实加强线索核查、跟踪督办、查结反馈,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白水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4月3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总结第一环节学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在安排部署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时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围绕"十项重点任务"做好查纠整改工作,要以严密的责任落实抓好自查自纠,要以过硬的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效果。

“开门纳谏” 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按照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方案安排,4月8日,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就“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等内容,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主持。

【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4月8日下午,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以及案件当事人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4月7日,合阳县邀请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4人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会议公布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内容,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了各位代表意见,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别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了14条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4月9日下午,白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案件当事人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基层综治干部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9日下午,渭南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3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8日下午,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2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7日,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4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4月3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