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0-07-0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党员来到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了“话初心,讲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建和革命教育,深刻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英勇献身的爱国情怀,为人民大众谋幸福而艰苦奋斗的民族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意识。

随后,市院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柳英学对巡察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二是要严肃党组巡察纪律,以纪律的刚性促进巡察工作成效。在工作中做到标准不降,内容不减,纪律不松,把巡察工作完成好;三是要坚持政治巡察问题导向,讲究策略方法,注重巡察方向,把问题找准查实,切实做到查找问题有理有据。最后,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组组长杨晓民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永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的事业、对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求实的作风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