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召开网格化信息平台管理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图)
时间:2021-12-09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探索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12月8日,临渭区召开网格化信息平台管理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各街镇政法委员、网格后台管理员50人参加会议。

临渭区召开网格化信息平台管理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图)

会议邀请腾讯公司西北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柴继红、滕妍进行授课,腾讯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临渭区网格化信息平台后台管理的使用方法和功能运用,并就政民沟通、内部管理、巡查上报等日常工作的操作流程及相关知识逐项进行演示讲解。培训过程中,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就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逐一指导和答疑。

临渭区召开网格化信息平台管理员业务工作培训会(图)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街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将网格化信息平台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平台广泛应用,最大限度整合资源,释放人力,实现无纸化办公,让各项工作更便捷、更迅速、更精准地服务好辖区群众。二要认真学习、大胆尝试。各网格管理员要积极组织辖区各级网格员认真学习平台操作手册,用活用好平台各项功能,切实发挥网格化信息平台服务工作高质、高效,达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三要联系群众、发挥实效。区综治中心、各街镇要积极组织辖区各级网格员不断宣传网格化信息平台的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居民群,最大范围扩大“神经末梢”,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截止目前,临渭区网格化信息应用平台已经在全区20个街镇上线运行,全区网格员平台上线人数已达4965人,上线率已达到93%以上,添加迁移居民5.7万余人,网格员巡查上报事项45件,正在办理15件,已办结30件;居民群众反映反馈问题32件,已办结8件;发布便民服务信息58条,收集信息表格15条,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目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