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座谈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1-12-10 作者: 记者 王清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66666

12月10日,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座谈会召开。记者 王清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清)12月10日,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座谈会召开。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副书记李永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研讨了《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推动方案》,参会人员分析了各自承担领域的风险隐患,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风险防范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试点“全面建”,集中资源力量“重点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健全工作机制,分析社会治安形势,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调研指导,推动形成本领域本体系创新工作经验;要完善专项治理协作机制,发挥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组平台作用,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努力将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打造成省内最佳、全国一流的典型样板,以更加坚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项目工作落地落实。

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团委、市妇联、市扫黑办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9999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记者 王清 摄

8888

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主持会议。记者 王清 摄

7777

12月10日,渭南市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座谈会召开。记者 王清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