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我们心里暖意浓浓”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民警生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12-07 作者: ​通讯员 郭林娟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此刻,外面虽然已是寒冬凛冽,但是我们心里暖意浓浓,这是我36年来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我非常激动。”这是民警王泽博在分局民警生日送祝福活动上的感言。12月1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为来自六个不同警种、不同部门的本月生日的13名民警开展了集体生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政治处为生日民警精心准备了一段生日祝福视频,主要采集了一些民警的生活照,以及来自家人的祝福。视频上,可爱的孩子,美丽的妻子,包容的老公,一句句稚嫩的祝福,一句句暖心的关怀,一个个人民卫士背后温暖的港湾,一个个人民警察背后坚实的后盾,给予了民警面对凶险迎难而上的英雄胆识,照亮了民警蹲点巡防路上无数个漆黑的夜。

蛋糕、烛光、鲜花、礼物……汇成了一份份深情的祝福,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组织的关怀,让过生日的民警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在经开区便民服务中心,因户政窗口业务较多,户政民警马静不能离开工作岗位,相关负责人前往便民服务大厅,将鲜花、礼物、贺卡送到她手中,正在工作岗位上办理业务的马静激动地说:“感谢组织,感谢领导,这个生日太难忘了。”

这次生日送祝福活动虽简单但温馨,体现出分局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关爱,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这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留在了每一位民警的心中,也会芬芳民警今后的从警之路。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