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1-11-17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span style=

11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建琦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了三点意见。

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国之大者”,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要解析领会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广大党员民警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谱写渭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临近年终,要打好全年公安工作的收官之战,围绕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八项创亮点工作”和省厅58项重点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渭南公安整体工作实现“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同时,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公安工作思路,奋力谱写渭南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span style=

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各处长、支队长、政委参加了集体学习。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