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渭南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组图)
时间:2023-08-12 作者: 记者 罗娜 党思雨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8月12日,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渭南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记者 罗娜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罗娜 党思雨)为加强青年律师培养,进一步展现渭南律师风采。8月12日,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渭南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渭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吴伟,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王广培,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魏新峰,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刚庆,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莹,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三兴、王静出席活动。来自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广播电视台及市政法系统的七名教授和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13名青年律师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围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办案经历和生活实际,一一讲述着青年律师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和行业情怀。他们用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生动流畅的语言表达、情真意切的演讲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渭南青年律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和渭南市青年律师坚定的政治信念、扎实的专业能力、卓越的的演讲能力、过硬的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公开评判,最终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郑琪获得一等奖。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临渭区司法局、合阳县司法局、蒲城县司法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青年律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职业技能、提升化解问题的本领,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渭南市法治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来到比赛现场的还有渭南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律师工作的局长、股长,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及执业律师约300余人。

来自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广播电视台及市政法系统的七名教授和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记者 罗娜 摄

本次比赛主持人。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方钜律师事务所王健阳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森标律师事务所尚宇榕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华山律师事务所杨思源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卓星律师事务所李庆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赛高律师事务所徐昊喆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同州律师事务所牛佳琳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恪是律师事务所郑琪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鉴初律师事务所付莹莹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方规律师事务所何苗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新仓律师律师事务所晋甜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润亚(蒲城)律师事务所张雨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秦泉律师事务所刘若楠演讲。记者 罗娜 摄

陕西频阳律师事务所刘超演讲。记者 罗娜 摄

与会领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记者 罗娜 摄

与会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记者 罗娜 摄

与会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记者 罗娜 摄

与会领导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记者 罗娜 摄

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奖颁奖。记者 罗娜 摄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记者 罗娜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