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渭南中院:法官进企业 宣讲促发展
时间:2023-08-2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821174211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渭南中院民二庭庭长赵继锋带领该庭干警走进陕西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及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赵继锋一行走进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销售情况以及用工情况等,并介绍了渭南中院在保障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副庭长杨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企业平时涉及较多的买卖合同的签订、履行以及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821174211_1

企业负责人对渭南中院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法院今后能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企业也将进一步加强和法院的沟通交流,用法治思维加强企业管理,增强法律风险意识,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渭南中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进园区”活动,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拓宽矛盾纠纷化解渠道,积极化解涉企纠纷,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指导企业合法合规降低法律风险,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诉源治理工作,为推动渭南经济发展在法治化轨道上运行,助力法治渭南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