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8-25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渭南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草案二次征求意见稿)》(下称《草案二稿》)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交通局、行政审批局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介绍了《草案二稿》审查修改的情况,并就重点修改情况作了说明,市交通局就《渭南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草案)》的立法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向大家作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具体实际情况,对《草案》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从不同角度对《草案二稿》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市司法局指出,召开座谈会是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有效途径,是深入贯彻落实民主立法、开门立法原则的重要方式,立法草案应当真实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才能确保所立之法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同时感谢参会人员对立法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草案二稿》的后续修改工作,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渭南市司法局将积极吸纳此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草案审查修改工作中会同起草单位认真研究,对草案文稿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不断提高立法质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