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公安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平安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
时间:2023-08-25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部省公安机关“夏季行动”和“平安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8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点评通报了“夏季行动”前期开展情况和平安建设考评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华阴、白水、韩城公安分别围绕上半年平安建设考核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关于奖励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有功个人的命令》。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各警种部门要紧抓最后冲刺攻坚关键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汇报整改,确保实现各项工作扛旗夺杯;措施责任再压实。对标“夏季行动”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项目进行研判,及时查漏补缺、整改到位;作风纪律上再加强。紧盯“枪车酒赌毒密网”等关键环节,延伸队伍“八小时外”监督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全市公安机关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在站位上提升,在认识上深化,在措施上聚焦,在作风上改进,统筹推进、步步为营,一体推进各项工作,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下茬冲刺攻坚,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盯“两统一会战、一见一清零”主要任务,强力推进破案攻坚、扎实开展区域会战、深化升级见底行动、强化公共安全守护,出实招硬招,推动“夏季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队伍管理,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将“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起而行之,干字当头,抓紧抓实“打防管治宣建”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发动、坚持严管厚爱,全力推动“夏季行动”和“平安建设”工作实现“双胜利、双丰收”。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处、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家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所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