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夏季行动】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卫军深入蒲城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
时间:2023-08-25 来源:蒲城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辅警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之中,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8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卫军在网安支队支队长党疆丽、副支队长袁飞的陪同下,深入蒲城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对蒲城县公安局3名在“夏季行动”中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与鼓励传达到一线民辅警心中。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送奖。

送奖仪式中,党疆丽宣读了《奖励命令》,杨卫军向荣立三等功的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主任刘鹏、禁毒大队民警白杨和荣获市公安局嘉奖的迎宾路派出所民警樊骏鹏3名同志分别颁发了勋章、证书和奖金。

杨卫军充分肯定了蒲城县公安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对受奖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受奖个人能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之情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力争在“夏季行动”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辉向市公安局党委承诺,蒲城公安全体民辅警将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与激励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奋勇加力直追,全力抢拼冲刺,以新的更大成绩不断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打击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

此次受到表彰的3名民警纷纷表示,要把市公安局党委的激励关怀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