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夏季行动】澄城县公安局加强医院安全检查 消除隐患保平安
时间:2023-08-25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医疗机构内部安全防范,强化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维护医院安全稳定,严防各类涉医违法犯罪案事件发生,按照《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区域会战工作方案》要求,8月24日,澄城县公安局经文保中队民警深入辖区4家医疗机构开展治安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围绕“三防”及机制建设为重点,对医院是否建立健全安保工作责任、是否开展安全防范培训检查、治安应急处置、排查医患矛盾纠纷、对进出人员、车辆严格登记、医院安全出入口监控设备正常运行,安保器材保管使用、保安人员值班巡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共发现问题3处,现场整改2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排查化解医患矛盾纠纷1起。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全面排查了医疗机构“人防、物防、技防”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安全防范工作。下一步,澄城公安将持续加强全县各医院安防工作的督导检查,不断提升医院安防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强化医警工作联动,为全县医院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营造辖区平安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