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被评为清廉渭南建设工作半年考核优秀等次
时间:2023-08-29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清廉渭南建设工作专班印发通知,总结2023年上半年清廉渭南建设工作,对14个县市区及市管开发区、68个市级部门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渭南市司法局被评为市直部门优秀等次。

今年以来,渭南市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市“三个年”活动要求,对标清廉渭南建设“五大目标”,以加强队伍建设、深化风险管控、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法治保障、加强法律服务、深化平安建设等7方面工作为主抓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渭南市司法局将深入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清廉渭南建设,助力“三个年”活动,锚定“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目标不放松,聚焦法治建设六大工程,坚持示范创建引领,夯实基层法治基础,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