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姚宏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一线送奖
时间:2023-08-24 来源:大荔公安
【字体: 打印

8月23日,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姚宏斌一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大荔县公安局在“夏季行动”中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李宝华、薛斐鹰、王英林等3名同志送奖。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主持,县公安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立功民警、民辅警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孙勇斌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表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有功个人的命令》。

姚宏斌为立功民警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并向获奖民警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坚决贯彻魏重光副市长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扎实落实打防管治宣建各项措施,切实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时时在状态、事事有担当的作风,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提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力,乘势而上、稳健前行,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