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深入合阳法院调研督导(图)
时间:2023-08-18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深入合阳法院调研督导。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星、副书记王军续,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苗晓龙、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冯展参加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从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三个年”活动开展情况、清廉合阳建设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合阳法院工作。赵红星、王军续、苗晓龙分别就合阳法院整体工作、清廉合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红武充分肯定了合阳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指出合阳法院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法官干警勤勉敬业、作风严谨,工作业绩优良、亮点纷呈,要求合阳法院党组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强化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法官干警加压奋进、追赶超越,确保整体工作始终保持全市领先、全省前列。要牢记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炼就过硬本领,确保公正廉洁司法。围绕“五个过硬”,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八项本领”,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廉洁。要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推进党建队建与司法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和执法司法监督制约机制,常态化开展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