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图)
时间:2021-12-09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党的<span style=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12月7日,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暨第十期警营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李路教授作专题授课。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党的<span style=

辅导讲座中,李路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决议》的生成背景和精髓要义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突出对“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方面宝贵经验”等重要论述的精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场讲座历时三个小时,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反响热烈,大量的生动事例和珍贵的详实史料,使全警对党的百年历程和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有力凝聚了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强大奋进力量。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党的<span style=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公安机关的宗旨使命,自觉主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单位要按照市公安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安排,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专家辅导等方式,扎实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

突出学用结合,忠诚履行使命。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部门警种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忠实履责,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渭南市公安局举办党的<span style=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警、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