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建琦深入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1-12-0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12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深入包联的民主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和有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杨建琦深入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在临渭区民主路,杨建琦实地查看了包联路段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路段总体状况及包联单位对创文工作的重视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指出部分商铺、住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不到位、绿化带杂草丛生、电线缠绕杂乱和垃圾桶设置不合理等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查弱项、补短板,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就进一步做好包联路段整改和创文工作,杨建琦提出四点要求:

要注重科学规划。要综合考虑保障群众出行便利和路面畅通等因素,在现有条件下科学合理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车场地,积极引导人民群众遵守停车秩序。

要消除安全隐患。要协调好“文明”和“安全”的关系,切实做好包联路段墙面、路面的修补,及时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问题销号清零。

要加强环境整治。要协调综合执法、食药、工商等部门督导沿街店面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全面清除卫生死角。

要营造创文氛围。要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强化宣传教育引导,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充分发动辖区群众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