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 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图)
时间:2019-10-12 作者: 陈德安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主持。

刘小政宣布了任职决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晓民与新任职同志从讲政治,正观念,强学习,常监督,严自律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强调,新任职同志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要忠于职守,勤于学习。二要敢于担当、善于团结。三要擅于创新,长于谋划。四要乐于奉献、敏于执行。五要严于律己、勇于自省。

新任职干部代表许军望、张红治作了表态发言,要忠于职守、勤于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把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工作上。讲学习、找差距、抓管理,争做组织放心、同志满意,作表率、创佳绩的好干部,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实做强新时代检察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