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向市人大调研组作述职汇报
时间:2019-10-1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就近年来工作履职情况向市人大调研组作述职汇报。

吕检从主动接受监督、政治业务学习、个人分管工作、办理代表意见建议、存在问题与今后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强化人大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的法定监督和社会各界的民主监督;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执法水平;三是团结协作,努力抓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四是扎实落实、办理代表意见建议;五是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

在随后的评议过程中,渭南市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作了发言,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张留文主任做了总结,对吕晓春副检察长的述职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吕晓春同志的述职报告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希望该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检察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公正执法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