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检察长讲党课【担当之责重如山】
时间:2019-10-0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以“担当之责重如山”为中心,从“担当之论”“担当之义”“担当之源”“担当之要”四个方面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逸强检察长在党课中指出,作为一名检察党员干警,要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要知担当、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以共产党人的担当情怀,以检察干警的职业操守,振奋精神,勤奋敬业、锐意进取、忠诚使命、公正司法,真正为中国共产党人、渭南检察人增光添彩,为党和人民的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使全体干警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夯实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