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对拟提职人员进行廉政知识考试
时间:2019-10-0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日前,渭南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对拟提职的12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这次领导干部配备主要是为了适应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的需要,合理配备各部门领导人员,让年青的干部走上领导岗位。

  此次廉政知识考试主要以《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为测试内容。考试中,应考人员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

  通过这次考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真正让铁的纪律驻扎内心深处,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