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以考促学”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图)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知识测试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检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9月29日14时30分,华阴市委政法委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进行,对党员干部的个人学习成果进行了考核检验、巩固提升。全体领导干部态度端正,知识测试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的激发了全委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使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从而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