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时间:2019-09-30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9月30日上午,华阴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在华山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现场庄严肃穆。

  在主持人带领下,现场所有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礼兵在《献花曲》伴奏中,迈着铿锵的步伐,向烈士敬献花篮。最后,所有参加公祭的人员缓步而行,瞻仰烈士纪念碑。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认识到国家的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奋勇献身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