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华州区委政法委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华州政法
【字体: 打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上午,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在华盛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华州增美添绿。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浇水培土,每个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忙而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树苗顺利“安家落户”,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这些新栽种下的树苗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片新绿,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活力和凝聚力,带动大家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为华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