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七连优!
时间:2024-03-13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对2023年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胜组织单位和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秀单位的表扬通报》陕公法【2024】4号,渭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胜组织单位,这是渭南市公安局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韩城市公安局、富平县公安局、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大荔县公安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被评为全省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秀公安局。

2023年以来,渭南市公安局聚焦法治公安建设总目标,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质效和执法公信力显著提升。渭水崇法“十个十”工程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教育基地受到省市领导的批示肯定,“十个十”工程和两部教学视频被公安部宣传推介。在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双千案件考评”和执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两个专项工作中成绩均位列全省第一19人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创历年之最。

下一步,渭南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总要求,聚焦现代化法治公安建设目标,牢牢把握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核心牵引”定位,实施提升执法能力和提升执法质量“固本强基”两大战略,全力构建更优更强更具辐射力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发展新格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