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藏蓝”植“新绿” 华州公安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来源:华州警讯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组织全区党政机关干部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20余名民辅警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全体民辅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细心分拣、挥锹挖坑、培土栽苗,各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新栽的树苗在春风中挺立,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民辅警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展现了华州公安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志们纷纷表示,参加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劳动热情,同时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理念,为打造绿色、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出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