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华山警讯
【字体: 打印

巾帼女警欢聚一堂,共度春日美好时光。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活力,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开展“巾帼展英姿,筑梦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团体拓展聚活力

为落实暖警爱警措施,提升女警心理抗压、团队协作等能力,组织开展团体心理训练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公安厅心理服务专家组成员、分局指挥中心教导员胡博炜带领民辅警通过开展激情四射的合力吹气球、踩气球对抗、动力圈、激情节拍等放松压力、舒缓情绪的互动游戏,以轻松愉悦、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大家感知团队的力量,感受团队的温暖,提高团队凝聚力,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本职工作。

礼仪培训展风采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展现巾帼力量,分局组织民辅警开展礼仪培训,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窗口服务、礼貌用语、警务礼节等方面,就如何塑造端庄亲和、有礼有节的新时期公安队伍形象,为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并通过情景模拟方式演示日常工作场景中的知礼、用礼、行礼,让大家对警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且行且思共芬芳

最是书香润警营,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组织女警们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阅读分享、故事分享、活动感言等环节,畅谈读书的感受,不断引起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大家面对面互相交流,既拓展了知识面、又增进了友谊,在快乐中阅读、因阅读而绽放美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读书来凝聚共识、增强履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她”力量。

因为热爱,她们穿上藏蓝

因为职责,她们默默奉献

在守护静好中

绽放着别样芳华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