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法院:举办“春之韵 ”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3月8日,华州区法院举办“春之韵”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惠萍主持活动,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共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党组书记、院长栾小君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女干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学习新技能,激发新潜能,收获好心情。

随后,特邀花艺师从选花、修剪、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详细讲解插花技巧,女干警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花、向日葵等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和搭配,纷纷装扮出象征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花篮。

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奋勇担当,展现巾帼风采,激发巾帼活力,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