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春风携法入企 三月向“锋”而行——渭南中院民二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 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渭南中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宣传活动,引导企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3月8日,民二庭庭长杨军、副庭长文茜一行走访渭南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普法宣传活动。

与企业座谈中,民二庭法官干警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法律服务需求,同时,结合近年来民商事涉诉纠纷处理情况,针对企业常见涉诉风险防范要点进行重点宣讲。就企业提出的经营合同变更解除问题,杨军依法答疑解惑,指引其寻求合规救济途径。长安花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渭南中院本次送法入企活动,切实帮助公司解答了实际中遇到的涉诉问题,对促进企业的健康、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提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

下一步,民二庭将继续坚持“能动司法”理念,立足民商事审判职能,维护市场合法交易秩序,妥善处理涉民营企业纠纷案件,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渭南市经济发展献智献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