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植绿护绿 共建生态城市——渭南中院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来源: 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春风暖,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参与度,在市委的统一安排下,渭南中院组织志愿者到高新区渭南西站南环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渭南中院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大家自发分组,各有分工,配合默契,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圆满完成了种植任务。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植树、爱绿、护绿新风尚,也绿化美化了生态环境,增强了大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和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生态环境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法院工作职能,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生态环境司法卫士,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