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4-02-28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2月26日,白水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建立危险驾驶刑事案件快速办案机制的建议(讨论稿)》和《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讨论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县法院院长原广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振民,县司法局局长李军,各镇(街)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细谋划全年政法工作。全县政法机关要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政法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各自实际,加强谋划,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在我县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力求重点工作抓出成效。全面推进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更高水平平安白水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白水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政法改革和科技赋能、加强县委政法委自身建设,努力实现我县政法工作质的飞跃、量的提升。要严格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政法机关要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为切入点,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