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1-24 来源:白水警讯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学习中央政法工作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1月23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刘红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白水县公安局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和方法步骤,对纵深推进“冬春行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雷牙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永锋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是新年第一场硬仗,要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目标,结合冬春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宣建各项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工作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社会治安形势面临的复杂性严峻性,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好人民幸福和安宁。二是动态摸排清零,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坚持滚动排、每日查、及时消,逐领域、逐部位、逐环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全力防止各类案事件发生。三是坚持重拳出击,严打违法犯罪。要总结固化经验做法,深入开展冬季破案会战和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广辟线索来源,强化合成联动,深化破案攻坚,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以打击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四是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迅速传达落实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对标目标任务,拧紧责任链条,统筹协调推进,做好跟踪问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高社会治安掌控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