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24 来源:白水警讯
【字体: 打印

1月23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姚明亮一行8人,对县公安局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姚明亮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具体流程、考核方式、考核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认清考核工作重大意义、严格考核组织程序、公平公正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考核要求。

政委刘红军代表县公安局就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参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测评程序和要求,采取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县公安局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下一步,白水县公安局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维稳提升、合成提速、治理提质、法制提振、改革提标、队伍提效为六大抓手,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措施,奋力谱写平安白水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