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爱警暖警 华阴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
时间:2024-01-22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18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带领党委委员、副局长温潇泊,刑侦大队长王锋等人,看望慰问在执行抓捕任务中受伤的民警吴胜利,向他表达了局党委的问候与关心。

1月16日凌晨1时许,吴胜利与同事执行抓捕任务时,嫌疑人试图反抗,吴胜利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在同事们的共同配合下将嫌疑人制服后,此时吴胜利才发现右眼受伤,鲜血沾染了脸颊和警服,后被同事发现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王伟峰对吴胜利在抓捕过程中不顾个人安危、临危不乱、忠诚履职、英勇无畏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叮嘱吴胜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安全。

吴胜利表示,将切实把领导的关心慰问转化为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以更加担当的作为,为华阴公安刑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华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始终以守护“大家”、爱护“小家”为宗旨,秉持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激励的理念,努力把从优待警做实做细,让民辅警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