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王伟峰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雪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17 来源:平安华阴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下午,华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伟峰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强降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冰雪天气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表示亲切慰问。交警大队大队长晁科武、教导员高晓文等领导班子成员随同检查。

王伟峰先后实地检查了新310国道、319县道、华岳大道十字等市区和城郊重要路段,对交警大队雪天勤务指挥、警力部署、现场执勤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越是恶劣天气、紧急时刻,越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公安精神,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向路面,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针对雨雪天气道路管控工作,王伟峰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主要路口、易结冰路段的警力部署,设置临时执勤点,强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逻,提示过往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要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通过官方公众号、电子屏等发布路况警示和通行提示,提高群众强降雪天气安全出行意识。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民辅警防寒保暖和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高效处置。

最后,王伟峰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对他们顶风雪、冒严寒,疏导车流、救助群众,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的敬业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嘱咐他们在加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