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联合交运局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4-01-19 来源:华州警讯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联合交运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以塬区道路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事故多发、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排查中,现场勘察、详细探讨,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道路护栏缺口及存在污损、缺失的标志标牌和路面警示带及部分积雪事故多发点段需要增设的安全防护等问题,全部做了详细记录登记。同时,将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上报给相关整改部门,确保及时治理整改。

通过全面排查,有效地对辖区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摸底,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同时做到跟踪整改,确保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