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喜报 | 渭南中院曹峰波同志被表彰为“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时间:2024-01-11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渭南中院曹峰波同志被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渭南市委讲师团表彰为2023年度“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优秀学员。

曹峰波同志现任渭南中院司行处副处长,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党员,截至1月11日,他的个人学习积分84089分。2019年年初,他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下载了“学习强国”手机软件,安装后便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每天清晨起床,打开“学习强国”软件,收听新闻广播,了解时政热点,成了他的生活习惯。工作间隙打开“学习强国”进行“我要答题”,从最初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到如今的答题练习和答题竞赛,从最初的答题赚积分到现在的主动进行知识积累,使用“学习强国”,对曹峰波同志来说,不仅是积极响应党组织的方式,更是全方位了解时事政治、丰富知识储备的方式。在他的影响下,周围同事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调动,大家闲暇之余进行答题竞赛、在支部群里转发党的创新理论、精彩文章,极大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成为提升自我的重要方式。

在“学习强国”里,可以了解许多国家大事和时政新闻,丰富国际视野;可以学习各种文化传承和科学知识,拓宽学习渠道;可以领略祖国山河壮美和人文风情,增长眼见学识。让我们以优秀学员为标杆,爱学习、乐学习、勤学习,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